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紧跟“创新”潮流,共创“临江”未来

2019-12-06 王晓磊 点击:

说明:L:\work\1学工办工作\C优秀校友\20191204优秀校友徐前讲座\pic\d470c92fa2f4f1ee37468dbb4932e88.jpg

为了在临江学院新生中更好地开展“创新创业”教育,2019124日下午,临江学院学工办、食品专业组组织优秀校友——浙江华博特教育集团总裁、食品2007级学生徐前为同学们开展了一场“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徐前从“寻找自己、快乐学习、懂得感恩、享受快乐、发生改变”等几个方面为在座的同学们规划了大学学习和生活的蓝图。他说:一个人的成长取决于自己,必须要懂得知识给自己带来的益处,才会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中去。徐前还表示,感恩是一种我们在失败时看到差距、在不幸时得到慰藉、获得温暖、激发我们挑战困难的勇气、进而获取前进的动力。在谈到创业时,徐前告诫学弟学妹们,要具备自己改变世界的信心,在创业的同时必须注重团队合作,杜绝个人主义。

通过该次讲座,同学们加深了对“创新创业”的理解,也对自己的人生理想和目标规划有了进一步的打算,讲座在为同学们进行“职业生涯规划”的同时,也让同学们对未来充满了信心,希望有更多的校友回访母校,为学弟学妹们讲解自己的人生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