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杭职院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暨省赛选拔赛圆满落幕

2013-05-31  点击:

    5月31日下午,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暨省赛选拔赛决赛在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多媒体功能厅106室举行。本次活动由学生处(团委)和人文社科部主办、临江学院承办。浙江经贸职业学院付姝兰老师、浙江水利水电学院李政老师、校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韩亮及相关指导老师担任本次大赛评委。


    经对800多份参赛作品的评比选拔,共挑出8名选手进入决赛。在主题陈述、角色展示、现场答辩等各环节的决赛过程中,各位选手对自己在校期间及毕业后的职业生涯进行了初步定位、精心规划、合理安排,作品图文并茂,演讲答辩流畅,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的风采,得到了现场观众和评委们的阵阵掌声。同时,评委们就选手们的职业生涯规划书内容和现场表现提出了一系列深刻实际的问题,和大家分享自己的经验,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经过激烈的角逐,制药1113班的阚治家、监测1111班的汤武臻等六位同学获奖。
    本次比赛使广大同学增强了职业生涯规划的意识,引导同学们以科学的态度和正确的方法规划学习、规划人生,同时也对培养学生实践、创造、创新、创业能力具有重要作用,为同学们未来职业发展道路奠定了基础。


2013年6月3日
临江学院学工办 杨乐克 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