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期杭职院与中美华东联合举办 “技术工人素养提升班”举行结业典礼

2019-10-16 詹伟华 点击:

 

1015日下午,杭州职业技术学院与中美华东集团联合开展的“技术工人素养提升”项目,在中美华东集团举行结业典礼。

“技术工人素养提升”项目是由中美华东和杭职院药品生产技术专业联合举办的培训项目,培训内容包括文化素养、专业基础和岗位技能等,旨在提升企业技术工人素养,首期提升班培训历时约四个月。中美华东集团总经理助理兼生产中心总经理何志勇、总经理办公室主任严咪咪、人力资源本部培训主管章魁嘉、204车间主任刘冬生,杭职院临江学院院长谢萍华、药品生产技术专业负责人陈郁,以及培训项目各模块的负责人和全体培训学员参加此次结业典礼。

结业典礼由中美华东该项目负责人戴忠建主持,戴工对该项目进行简要回顾和总结;结业证书和优秀学员证书分别由谢萍华院长和何志勇总经理颁发,与此同时中美华东赠送每位学员两本书,以鼓励学员做一个超级学习者,结业之后仍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优秀学员代表王保福分享心得时提到,几个月的学习让自己受益匪浅,在专业技能和人文素养方面得到提升;谢萍华院长首先祝贺学员顺利结业,她表示会在下一期培训中改进首期培训中存在的不足之处,也希望未来与中美华东的合作更加紧密深入。何志勇总经理表示通过首期系统化和个性化的培训,一定会使学员的职业能力和职业素养得到提升,并且勉励学员保持学习的热情,在岗位上树立榜样,扩大提升班的影响力。

在杭职院与中美华东的大力支持下,首期“技术工人素养提升班”取得圆满结束,并且相信下一期提升班会更加完备,以此提升企业员工素养,助力医药产业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