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临江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专题调研会

2019-10-16 康凌之 点击:

临江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专题调研会

1016日上午,临江学院党总支在6240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专题调研会。临江学院院长谢萍华、党总支副书记胡严、副院长何艺和三办、专业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谢萍华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的会议精神。按照《中共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要求,本次专题调研会以调查研究为指导思想,聚焦分院发展中的重点问题进行剖析。

会上,与会人员就关注的热点问题及分院各方面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根据各自重点工作和当前存在的问题进行沟通和交流,并对存在的难题进行分析。大家畅所欲言,现场气氛活跃。药品生产技术专业负责人陈郁提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切实从严做好危化品的安全管理工作。精细化工技术专业负责人吴健指出,推进与钱塘新区的合作,结合危化企业员工学历、技能提升、举办技能大赛等,提升分院的社会服务能力,为新区企业做好服务工作。实训室负责人谢磊提出做好平安校园创建工作系列活动,护航平安杭职。学工办主任王晓磊指出,走近学生,了解学生,是一个党员教师的职责所系,也是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其他与会人员就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等方面提出了相关看法和建议。

本次专题调研会广泛听取意见,了解情况,为下阶段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分院党总支将摸清情况,分析症结,研究提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具体办法措施,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到实处,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效果。

 

临江学院 康凌之撰稿

2019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