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临江学院开展2020届毕业答辩工作

2020-06-11 王蓉 点击:

 

临江学院开展2020届毕业答辩工作

临江学院王蓉

62日至9日,临江学院按照学生实习工作安排顺利进入毕业论文答辩工作阶段。考虑到疫情防控的特殊性,毕业答辩首次采用线上方式进行。通过钉钉视频会议平台,由分院4个专业的专任老师组成的答辩小组对毕业生进行线上答辩。

为确保2020届毕业答辩工作有序顺利开展,答辩前,分院根据学校相关要求,对答辩工作进行了周密的安排部署。答辩过程中,各专业组准备充分,线上答辩安排合理,秩序井然;学生准备较充分,答辩环节较规范有序;答辩小组老师认真严谨,能给学生提出有针对性的指导意见。

各专业学生能根据企业岗位实际情况,流畅叙述岗位工作流程,合理处理异常情况,并对岗位工作情况进行全面总结,针对现场提问环节理由充分、分析到位,获得老师的一致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