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临江学院开展教室文化氛围布置工作

2019-12-19 王晓磊 点击:

             

 

“在秋风中,芦苇醉了;我散步其间,也被陶醉了。”初冬的杭城,处处是景,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也为冬日里的校园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为在临江学院营造团结和谐、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优化临江学院的育人环境,近日,临江学院在部分教室内开展了文化氛围布置工作。

假如你踏入布置后的临江学院6号教学楼二楼、临江实训楼主楼、西辅楼的12间教室,一幅幅美丽的画卷即刻呈现出来,教室整体布置整洁而优雅,“青春在杭职放飞梦想,人生在杭职扬帆启航”、“将来的你一定会感谢现在不断奋斗的自己”等一条条催人奋进的标语展示在教室后面的墙上,这不仅是一种学习态度的宣誓,更是一种学习信仰的体现。在教室墙后的另一角,具有临江学院特色的“宣传、信息公告栏”则将学校信息、班级动态及时发布,也对校园贷、校园安全等警示信息广而告之,让同学们不错过一条重要的消息。据悉,临江学院还将不定期地在“宣传栏”中开展班级文化氛围评比工作,为每个同学提供展示自己风采的平台和机会,浸透出适合自身的班级文化,创造出各班不同的校园文化特色和学习文化氛围,并以此来不断深化学生职业素养五个文明中的“课堂文明”与“日常举止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