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态健康学院召开中层干部送岗会议

2020-07-16 王蓉 点击:

生态健康学院召开中层干部送岗会议

 

715日下午,生态健康学院在6240会议室召开中层干部送岗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陈泉淼,组织部部长麻朝晖出席,学院新老班子成员、科级干部、专业负责人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童国通主持。

会上,麻朝晖部长宣读学校党委的任免文件:任命童国通为生态健康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试用期一年),任命何艺为生态健康学院副院长,任命胡严为生态健康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免去谢萍华临江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职务。

会上,谢萍华同志做了离任发言,她首先感谢学校党委对干部到任期后工作的妥善安排,其次对8年来在临江学院工作期间得到同事之间家人般的陪伴及工作上的支持与配合表示感谢,最后表态努力支持新班子的各项工作。胡严同志在发言中感谢学校党委、分院师生的大力支持,会铭记政策,保持大局意识,与新一届班子成员为分院的发展而努力。何艺同志的发言表达了服从学校党委的决定,同时感谢原班子的合作,并表示会当好新院长的助手,再创佳绩。童国通同志作表态发言,首先感谢党委的信任、学校的培养和学院师生的支持,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德为先,做到“务实”、“务学”、“务廉”;以人为本,做到“维护党委权威,维护班子团结”“维护分院发展的良好局面”“维护教职员工利益”三个维护;勤勉工作,力求工作 “三有”有法、有效、有为;并代表分院新班子表态,将坚决拥护党委的决定、服从党委的安排,切实履职尽责,全力以赴做好生态健康学院各项建设工作,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回报学校党委和教职工的重托与期望。

最后,陈泉淼总结讲话,他代表校党委对谢萍华同志及其原领导班子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感谢她对学校事业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从讲业绩、讲团结、讲担当、讲规矩等四个方面对生态健康学院全体干部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指明了努力方向,希望生态健康学院翻开新时代的新篇章。

(撰稿 综合办 王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