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临江学院召开双高校建设任务书编制启动会

2020-01-09 朱海东 点击:

 

 

为充分发动临江学院广大教职工投身于学校双高校建设工作,全面深度对接双高校建设的各项任务,谋划未来五年分院事业发展蓝图,进一步提升分院专业内涵建设,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和产业发展,根据学校“双高办”有关“建设方案修订和任务书编制”安排,临江学院于1月8日在6240会议室召开“落实高水平学校建设任务编制工作会议暨2019-2023五年事业规划研讨启动会”,会议分上、下午两个阶段进行。会议由临江学院院长谢萍华主持。  

上午召开临江学院全体中层干部、支部书记会议。会上,胡严首先传达了1月6日学校双高校建设会议精神,强调相关任务书编制的时间节点,要求各部门负责人、支部书记按照要求不折不扣完成相关任务。谢萍华系统阐述了学校双高校建设任务书编制的总体原则和要求,强调临江学院任务书的编制要切实结合学校双高校建设总体方案,既要精心谋划、突出亮点,又要能落地结果,具备较强的可操作性。何艺根据学校双高办的工作部署,详细讲解和剖析了任务书的编制要求,并结合未来五年临江学院的事业规划,对相关任务进行分解,明确具体时间进度安排,以及各子项目负责人和项目组主要成员。  

下午召开分院全体教职工大会。会上,胡严向全体教职工强调了本次学校双高校建设任务书编制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希望各专业教师、各支部党员切实发挥作用,融入到分院双高校建设任务书的编制工作来。谢萍华强调,分院事业发展、专业建设成就与教师个人成长和高职人才培养之间存在的紧密联系,希望广大教职工抓住学校双高校建设的机遇,深度参与双高校建设任务,充分贡献自己的力量。何艺对临江学院双高校建设的工作任务进行了详细的布置。会上,还邀请了曾参与学校双高校任务书编制工作的吕路平老师谈了自己的看法和体会。  

会后,各专业组(支部)分组展开了研讨,教职工为临江学院双高校任务书的编制及分院未来五年的事业规划献计献策,提出个人主张,贡献个人力量。临江学院也将籍此学校双高校建设的东风,全面深入推进各项事业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