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态健康学院召开食品药品检测实训中心升级改造需求研讨会

2020-09-28 康凌之 点击:

生态健康学院召开食品药品检测实训中心升级改造需求研讨会

924日下午,生态健康学院在西2203会议室召开杭州市公共实训基地食品药品检测实训中心升级改造需求研讨会。来自浙江大学、中国计量大学、杭州海关技术中心和浙江津弘仪器设备有限公司的分析检验专家,生态健康学院院长童国通,公共实训基地食品药品检测实训中心负责人和维管人员、食品、药品相关专业老师,参加此次研讨。会议由生态健康学副院长何艺主持。

与会人员首先走访了公共实训基地食品药品检测实训中心,认真了解了中心现有实训设备和开设的实训项目情况。会上根据此次实训基地升级改造计划要求,结合食品、药品检测行业的发展需求提出了基地的短期、中期和长期发展目标和建设建议,为下一步制定该实训中心建设方案提供了参考和依据。

分院高度重视,下一步将安排实地考察、走访等,充分调研,对接行业发展需求,高质量完成方案编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