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良渚职高精细化工专业“五年一贯制”新生来校参加始业教育

2020-10-13 吴健 点击:

良渚职高精细化工专业“五年一贯制”新生来校参加始业教育

1013日,杭州良渚职业高级中学精细化工专业2020级新生40人来我校参加始业教育。

首先,生态健康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童国通在西2203会议室为新生就学校与分院情况做了介绍,同时勉励同学们要厚植爱国情怀、树立兴国志向、化为报国行动,要“怀匠心,践匠行,出匠品,做匠人”,努力学习,珍惜“五年一贯制”的学习机会,争取顺利进入杭职院深造。

接下来,专业负责人吴健向新生解读了“五年一贯制”人才培养考核方案,提醒学生要加强学习,不能松懈,千万不要被淘汰。围绕精细专业学生的教学、实训条件、师资以及实习就业等作了深入的讲解与交流。

之后,带队老师和学生分别参观了学校校史馆、非遗馆、学生新住宿区、食堂、篮球场、体育馆、创业园以及美丽的 “善”湖,感受到大学文化氛围,领略了校园美景,提前体验大学生活。

此次始业教育和参观给学生们留下了深刻印象,激发了学习动力,为以后“五年一贯制”吸纳更多更好的生源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