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态健康学院成功协办钱塘新区新时代化工总控工技能大赛

2020-09-30 周秋丽 点击:

生态健康学院成功协办钱塘新区新时代化工总控工技能大赛

 


929日,2020年浙江新时代钱塘工匠技能竞赛在杭州市公共实训基地成功举行。本次大赛共有三个赛项,生态健康学院承担了化工总控工竞赛工作。

化工总控工竞赛主要考察参赛选手一线DCS操作能力、基本技能、工作规范、文明生产、安全生产的职业素养,以及对国家质量标准规范的执行能力,分为理论知识竞赛、仿真操作比赛两大模块,结合与时俱进的增加新知识、新技术、新技能等内容,与产业发展接轨。据悉,本次竞赛的前3名选手可授予“浙江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生态健康学院高度重视本次竞赛协办工作,多次与竞赛组委会对接沟通,组织召开筹备会议,落实技术方案、比赛场地、竞赛保障、志愿服务等事宜。本次细致周到的竞赛服务工作,获得了参赛选手和嘉宾领导的一致好评。通过竞赛平台,既加强了学院与开发区的合作,又深化了与行业企业的协作,也体现了学院深入服务地方的能力,拓宽了产业企业合作渠道,扩大分院在企业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生态健康学院 周秋丽 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