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态健康学院第一党支部与企业共同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2020-12-21 综合办 点击:

生态健康学院第一党支部与企业共同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为更好发挥结对校企双方的优势,实现党建活动共联,近日生态健康学院第一党支部与党建结对企业和泽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在钱塘新区白杨街道共同组织开展了“安全用药宣传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1220日下午,第一党支部的党员师生和和泽医药的党员一起来到了位于下沙沿江的海天社区和朗琴社区,分成三个小组为居民宣传安全用药科普知识,并回收过期药品。通过发放精心设计的宣传资料和现场介绍让居民更加重视安全用药、合理用药。为了鼓励居民及时清理家中的过期药品,我们识药健康协会的学生还制作了香囊,居民可以用过期药品交换香囊,回收的药品我们交由专业的公司处理。

联合志愿服务活动的举行不仅用专业服务了居民,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还促进了师生和企业人员的相互交流。本次活动也得到了上述相关社区的支持和帮助。

 

 

撰稿人:于文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