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精细化工技术专业召开中高职一体化发展研讨会

2020-12-21 综合办 点击:

精细化工技术专业召开中高职一体化发展研讨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及相关文件精神,共同编制专业“十四五”发展规划,做好中高职衔接工作,精细化工技术专业于12月20日举行了中高职一体化发展研讨会,生态健康学院院长童国通、精细化工技术专业负责人、精细专业部分专业教师以及良渚职业高级中学、萧山区第四职业中学、岱山职业技术学校等合作校的专业教师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会上,童国通首先解读了职教20条和提质培优计划主要内容,增强职业教育类型教育意识和办学信心,拓宽思路。随后与会教师就才培养方案衔接、师资共培与实训基地共建共享、中高职招生策略与宣传等开展交流和研讨,气氛活跃,并达成了多项共识。

通过本次研讨会,进一步规范教学要求,树立质量意识,建立联系研讨机制,推进中高职一体化建设与发展。

生态健康学院吴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