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服务 >> 对外合作 >> 正文

国家开放大学石油与化工学院杭州学习中心2023学年秋季期末考试在我校顺利举行

2024-01-16 王晓磊 点击:

2024112——14日,国家开放大学石油化工学院杭州学习中心2023学年秋季期末考试在我校顺利进行。本次考试共设置20场,123名考生参加了考试。

生态健康学院作为杭州学习中心的承办单位,对考试进行了认真准备和悉心组织,分院院长、副院长以及多名专业教师参与考务工作,石油和化工学院还安排了考务教师专程前来巡考。考试也得到了继续教育学院、教务处、保卫处等职能部门的技术指导和支持,圆满完成了期末考试各项考务工作。

杭州学习中心是国家开放大学石油和化工学院在我校设立的教学点,主要为了满足杭州及周边地区化工企业员工对提升学历的需求。中心致力于培养具备高技能的优秀人才,以适应和推动化工产业的持续高质量发展。目前,杭州学习中心已开设化学工程与工艺的本科课程,以及应用化工技术、化学分析检验技术和安全技术与管理等三个专科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