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服务 >> 对外合作 >> 正文

杭州远大生物应邀来访生态健康学院

2024-03-08  点击: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推进访企拓岗,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月7日,杭州远大生物制药有限公司招聘经理王晓燕、人力资源经理李圣东应邀来访生态健康学院。学院院长何艺,党总支书记张崇生,副院长干雅平,生物制药技术专业负责人以及就业辅导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李圣东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并介绍了我院毕业生在其公司的工作表现和发展情况,对我院毕业生的综合素质给予高度肯定。王晓燕就远大生物大江东厂区建设情况和未来五年公司药品生产、质检、销售等岗位人才需求情况。

张崇生代表学院热烈欢迎远大的到来,并介绍了学院当前人才培养、学生教育管理和就业工作基本情况。何艺希望能与杭州远大生物在党建联建、教育培训、实习就业、科技创新、社会服务等方面深度合作、强强联合,不断推进人才共培共享、发展共建共赢。双方就生物制药行业发展现状、就业趋势变革等关键问题进行探讨,力争探索更优模式加强校企联动。据统计,自杭州医药港学院杭职产教融合基地成立以来,已为杭州远大生物提供实习生60余人,生产岗位里的每7个人中就有一位生态毕业生,为企业的生产发展注入人才“源动力”。

未来,生态健康学院将不断拓展企业合作面,优化合作模式,进一步落实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围绕钱塘区“打造产业新城、建设一流新区”目标,持续为区域医药行业高水平发展提供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力争在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