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服务 >> 继续教育 >> 正文

生态健康学院调研新凤鸣集团独山能源

2024-01-25 王晓磊 点击:



为精准把握精细化工行业动态,优化人才培养和供给策略,1月23日下午,生态健康学院精细化工技术专业负责人吴健、综合办王晓磊等前往位于平湖市独山港镇的新凤鸣集团独山能源进行调研,新凤鸣集团独山能源人事部经理施晓琴进行了接待。

吴健等人首先参观了企业中控室、品控化验室等区域,了解了PTA等聚酯类产品的工艺流程和精细化工处理的具体步骤和方法。随后,双方进行了交流,施晓琴对老师们的来访表示欢迎,希望杭职院能够培养出更多定位精准、特色鲜明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助力于独山港新材料产业的发展。吴健简要介绍了精细化工技术专业设置情况、人才培养方式和独山港新材料产业学院的建设等情况。双方还对如何加强企业员工学历提升、技能培训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施晓琴表示,新凤鸣集团独山能源目前在岗员工3000人左右,员工对于个人职业发展的需求十分强烈,特别是在学历提升和专业技能培训方面有着较大的需求。

吴健等人还看望了23届优秀毕业生李奇奇,该生目前在品控化验室担任光谱室分析员,企业对该生的专业素养和技能水平表示了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