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服务 >> 社会培训 >> 正文

食品检验检测专业开展亚运会专业志愿者培训

2023-06-15 支明玉 点击:

9c2c72232ca7909f3f5ab80ccb8213e

613-15日,食品检验检测技术专业在生态楼快检中心开展了为期3天的亚运会专业志愿者培训。

此次培训有生态健康学院和校友企业杭州天涅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承办,培训学生志愿者45名。培训内容分理论和实操两个部分,包括农药残留、兽药残留和违法添加物等8个项目,培训过程严格规范,紧张有序,培训结束后进行了理论考试和样品加标实操考核,学生志愿者们精神饱满,态度认真,无论是检测技能还是专业知识都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同学们都表示收获满满!

食品专业自G20以来,服务互联网大赛、世界游泳锦标赛、全国学生运动会等国际国内重大活动50余场,得到社会的广泛好评,食品专业志愿服务团队也必将在亚运会食品安全保障中全力以赴,不辱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