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服务 >> 社会培训 >> 正文

杭州医药港学院杭职产教融合基地开展安全培训助力港区企业安全生产

2023-12-01  点击:

11月30日,杭州医药港产教融合基地开展主题为“生物制药行业安全生产”的“送培进企”活动,旨在增强企业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促进企业安全生产。杭州嘉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杭州天龙药业有限公司等30余家企业的50余名员工参加培训,由生态健康学院吴健老师开讲,杭州医药港管理办公室综合管理部洪鹏参加活动指导。

吴健由生产安全案例为引子,针对生物制药企业的性质,从安全生产法律法规、企业安全风险评估、安全员管理、安全生产操作规程等方面进行细致的讲解,并进行了现场互动,帮助企业员工增强安全生产理念,提升生产安全意识,掌握安全生产防范,把好企业安全生产关。

本次培训内容针对性和实用性都很强,受到企业员工的欢迎和肯定。后续,杭州医药港学院杭职产教融合基地将持续做好与企业的精准服务对接,开展订单式等多形式培训,满足不同企业需求,助力企业发展,扩大基地“送培进企”活动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