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服务 >> 社会培训 >> 正文

杭州医药港学院杭职产教融合基地赴钱塘新区和禾医院开展技能培训

2023-12-08 王晓磊· 点击:

12月6日,杭州医药港产教融合基地安排老师赴钱塘区和禾医院开展“抗生素的分类与临床应用培训”生物医药技术高技能人才培训,由生态健康学院段文凯主讲,和禾医院100余位医务人员和制药领域相关人员参加了培训。

段文凯从抗生素的概念入手,通过案例分析详细介绍了抗生素的分类、作用机制、临床应用,并结合临床实践,详细阐述了抗生素使用的基本原则、方法和注意事项。现场与医务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和讨论,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和困惑,他一一进行了耐心解答和指导。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实用性强,受到了医院参培人员的好评。杭州医药港学院杭职产教融合基地继续推进“送培进企”活动,精准对接企业的个性培训需求,做好助力企业员工专业能力提升的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