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业建设 >> 正文

2019省中职职业技能大赛“工业分析检验”“化工生产技术”赛项赛项说明会在我校召开

2019-03-22 王蓉 点击:

2019省中职职业技能大赛工业分析检验”“化工生产技术赛项赛项说明会在我校召开

320日,省中职职业技能大赛工业分析检验”“化工生产技术两个赛项的赛项说明会在临江学院6240会议室召开。省教育厅职成教教研室庞志康老师、临江学院院长谢萍华出席大会;各参赛队代表及赛项裁判长、临江学院教科办相关人员参加。

谢萍华在致辞中表示,临江学院有能力也有信心把此次技能大赛办好,同时她希望各中职学校以此次说明会为契机,加强沟通交流,互相学习,相互提高,争取在技能大赛中有新的突破,取得优异的成绩。

庞志康对省教育厅职成处对此次中职技能大赛的要求和安排做了详细的说明。他指出,此次大赛是由省教育厅和职成教处主办的一项省级赛事,是促进中职学生技能发展和技术交流,提高中职教学水平的平台。他对临江学院承办此次大赛表示了充分的信任和支持,也提出一定要公平公正对待每位参赛学生,做好各个环节的保障工作。

随后,化工生产技术、工业分析检验赛项的说明会在临江学院丁晓民、李巍巍的主持下分别召开,并介绍大赛的相关事项。

2019省中职职业技能大赛两个赛项工业分析检验”“化工生产技术将于329日至31日在临江学院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