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业建设 >> 正文

校长徐时清指导生态健康学院科研创新团队建设

2021-01-12 康凌之 点击:

校长徐时清指导生态健康学院科研创新团队建设

111日中午,生态健康学院邀请校长徐时清莅临指导科研创新团队建设工作。生态健康学院院长童国通、副院长何艺、各申报团队负责人及成员参加本次研讨会。

会上,童国通代表分院简要介绍了分院科研创新团队申报基本思路和申报情况。各申报团队成员围绕研究方向、内容和工作计划进行交流与讨论。

徐时清根据实际情况进行了分析指导,他指出,在高水平打造“数智杭州”的时代,科研创新团队建设是提升科研水平的重要抓手,各团队要围绕学校“双高”建设及专业发展提高站位,坚持以重大现实问题为主攻方向,聚焦团队研究目标,重点突破标志性的科研成果,促进科研成果的转移转化。他的指导为生态健康学院创新团队建设明晰了方向,理清了目标,提振了团队科技创新的信心。

生态健康学院将聚集优势,集中力量,做好创新团队的培育,开展高水平研究和科技成果应用转化,促进分院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