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业建设 >> 正文

生态健康学院食品营养与检测专业顺利完成食品安全专项调研

2020-09-25 支明玉 点击:

生态健康学院食品营养与检测专业顺利完成食品安全专项调研

 

为加强疫情常态化下的餐饮食品安全管理,全面掌握复工复产后餐饮企业的食品安全状况,确保餐饮食品安全,杭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了2020食品安全专项调研。生态健康学院食品营养与检测专业受临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委托,和浙江锐德检测认证技术有限公司合作,组织食品19100多位学生参加为期2周的专项调研,共计完成临安区2200多家的中小餐饮单位摸底调研,指导APP上线使用,从业人员安全简要培训等,得到临安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的高度认可。

在开展安全专业调研活动期间,分院班子非常重视和关注,院长童国通、副院长何艺、负责人支明玉、学工办主任王晓磊等一行专程赴现场看望同学们,童国通亲切询问了同学们的工作、学习和食宿情况,并对调研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本次食品安全专项调研活动是学生利用专业知识服务行业和社会的一次大实践、大劳动育人活动,对增强技能、锻炼能力,提升综合素养意义重大,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和工作,珍惜难得的实战机会。同学们表示一定不辱使命,出色完成各项任务,为分院和学校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