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业建设 >> 正文

食品检验检测技术专业召开2021级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2021-06-24 支明玉 点击:

 

623日上午,食品检验检测技术专业2021级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在生态健康学院化2228召开。浙江方圆检测集团副总陆品、浙江省检科院食品所副所长蒋沁婷、娃哈哈集团分析中心主任朱惠、食品检验检测技术专业组教师及教科办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专业负责人支明玉首先对各位专家的到校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对他们长期以来对食品检验检测专业建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随后专家围绕人才培养定位、目标、课程设置、教学内容安排等展开讨论,提出中肯合理建议,对专业课程的设置提出了在第四学期增加《实验室管理》课程、在质量管理课中增加食品安全抽样、标准解读等内容;并建议在专业课授课过程中加入术语中英文对照,强化专业英语水平。论证研讨期间,副院长何艺到会指导说明。

最后,支明玉表示专业组一定会根据专家的建议深耕专业内涵建设,完善专业课程中的教学内容,将研讨结果落实到专业课程的设计和教学实施中,培养更多行业企业需要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