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业建设 >> 正文

独山港新材料产业学院精细化工专业中高职一体化订单班顺利开班

2022-09-07 何艺 点击:

                                             


96日,独山港新材料产业学院精细化工专业中高职一体化订单班开班典礼在新凤鸣集团独山能源举行。学校副校长楼晓春,平湖职业中专党委书记、校长姚雁,独山港镇副镇长何叶芳,新凤鸣集团独山能源副总经理左东,卫星能源人力总监柯常杰,学校教务处处长童国通,分院院长何艺和订单班全体师生参加典礼,会议由平湖职业中专副校长张跃平主持。

典礼首先表彰了8名新生奖学金获奖学生,童国通、何艺、姚雁和何叶芳为获奖学生进行颁奖。

随后合作企业新凤鸣集团独山能源、卫星能源人力资源经理介绍企业情况、工作环境、薪酬体系,并开展了工装授予仪式,增强学生职业认同感。

何叶芳对企业订单班的组建表示感谢,她指出,订单班精准对接独山港经济开发区产业发展,极力满足企业人才需求,校校企通力务实联合培养,一定能为独山港经济和社会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她也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提升技能,希望学校加强管理,做好引导,希望企业积极配合,全力支持。

姚雁在讲话中指出,精细化工专业中高职一体化订单班是“政园企校”四方共建产业学院开展长学制人才培养的一种有益尝试,指明了订单班培养的优势,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努力成才,不辜负家长、学校、企业和政府的殷切期望。

楼晓春首先祝贺43名同学报考入选产业学院首届订单班,同时寄语新生提出四点要求和希望,一是端正学习态度,二是做好职业规划,三是树立远大理想,四是确立奋斗目标,希望广大同学怀匠心,践匠行,出匠品,做匠人,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为人民幸福奋斗不息!

精细化工专业中高职一体化订单班是探索产业学院长学制人才培养新模式,实施 “3+1+1”校校企交替教学安排,培养定位精准、特色鲜明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有助于促进独山港新材料产业发展,同时通过有益尝试,总结经验,力争把“独山港新材料产业学院”打造成职业教育“政园企校”跨界合作的样板与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