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业建设 >> 正文

生态健康学院一门课程收录国家职教智慧平台

2023-03-15 练芳芳 点击:

 


生态健康学院由童国通教授牵头,刘松辉、吴健等老师团队建设的精细化工技术专业核心课程《化工生产工艺与DCS控制》近日被国家职业教育智慧教育平台收录,标志着分院在课程资源建设方面又迈出了新的一步。

《化工生产工艺与DCS技术》课程立足生产实际,以典型化工产品PVC生产工艺为载体,重点讲述化工生产自动化知识和工艺操作控制要点,内容对接新工艺、新设备,与时俱进,课程资源与素材丰富,是一门值得学习的实用性课程。目前课程开设2期来,在线学习人数近8000人。

生态健康学院始终注重课程建设工作,坚持把资源建设作为推动“三教”改革的重要抓手,截止目前为止,分院累计建有国家精品在线课程1门,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8门,在课程建设方面走在学校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