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业建设 >> 正文

我校成功承办2023年浙江省中职技能大赛“化工生产技术”和“化学实验技术”赛项

2023-05-22 练芳芳 点击:



520日至21日,2023年浙江省中等职业学校职业能力大赛“化工生产技术”和“化学实验技术”赛项在我校隆重举行。此次大赛由浙江省教育厅主办,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和浙江省教育厅职成教教研室承办,杭州市职业能力建设指导服务中心协办。

来自全省7个中职学校21名选手参加了“化工生产技术”赛项的角逐,18个中职学校36名选手参加了“化学实验技术”赛项的比拼。在两天的比赛中,选手进行了理论测试、仿真操作和实操技能等竞赛项目,在赛场上充分展示了自身的水平和风采。比赛项目的优胜队将代表浙江省参加全国中职学校技能大赛。

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得到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教务处、后勤服务中心、保卫处、宣传部等职能部门给予大力支持和配合,生态健康学院领导和全体赛务组成员全力落实,克服了筹备时间短、两个赛项同时进行工作任务重等困难,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了大赛组织和具体承办工作,充分体现了我校师生严谨踏实的工作态度和热情周到的服务态度,获得参赛学校领队和选手的高度赞扬。

至此,我校已连续十一届承办了全省中职学校职业能力大赛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选拔赛,充分展示了我校教育教学改革与发展所取得成绩,促进和深化了中高职一体化有效衔接和相互交流学习,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