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临江学院召开防疫演习培训会

2020-04-30 康凌之 点击:

临江学院召开防疫演习培训会

为了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切实保障师生健康安全, 429日下午,临江学院在6240会议室隆重召开防疫演习培训会。临江学院院长谢萍华、党总支副书记胡严、副院长何艺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本次培训会议特邀请医务室费伟强医生主讲。

会上,费伟强医生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就具体的疫情防控流程做出了详细解读,对分院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了指导。他强调,要在思想上重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疫情防控要严格按照流程执行。在场教职工围绕具体场景发生疫情如何处理与费伟强医生进行了热烈的探讨。随后,党总支副书记胡严、专任教师郑素霞在现场进行了模拟防疫演练。

本次培训进一步规范了临江学院教职工日常防控操作技能及应急处置措施,进一步明确了防疫工作的流程,为新学期返校复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临江学院  康凌之撰稿

202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