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杭州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袁飞一行来校调研

2020-07-24 吴健 点击:

 

724日上午,杭州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袁飞、钱塘新区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孔铁林等一行来我校开展安全技能提升行动计划调研。学校副校长陈加明、生态健康学院相关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来宾一行在第一会议室进行座谈。陈加明对袁飞一行来访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办学基本情况,简要汇报了前期与钱塘新战略合作推进情况。就生态健康学院拟建的化工安全培训与体验中心提出了构想和要求。

袁飞充分肯定了我校近年来在教育教学改革、校企合作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与我校合作充满期待。

孔铁林总结汇报了与我校合作的主要成果:一是在我校成功建立了新区企业员工培训点;二是成功举办了钱塘新区首届危化企业员工技能大比武;三是推动了全区危化企业员工学历提升班顺利开班,并对我校表示感谢。希望今后找准共赢点继续扩大合作。

听取交流汇报后,袁飞就推进安全技能提升计划工作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打造两个示范;二是谋划继承创新;三是深化校企合作;四是建立多方协作机制。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生态健康学院化工实训中心并进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