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态健康学院召开2020年度实训室安全专题工作会

2020-09-10  点击:

9月7日,生态健康学院在西2203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实训室安全专题工作会议,会议由副院长何艺主持,分院班子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分三个阶段,首先何艺就针对暑假期间为迎接省教育厅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而开展自查发现的问题进行分析,提出了整改措施,并逐一落实到具体负责人;然后,何艺结合高校实验室安全警示案例,对全体教职工进行了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培训;最后,何艺代表分院和实训室负责人代表吴健、实训指导教师代表陈郁进行安全责任书和安全承诺书签订仪式。

会议要求全体进入实训实验室进行教学、科研等各项活动的教师在现场培训的基础上,会后通过“超星学习通”完成化学实验室的日常安全管理的进一步学习,并通过实验室准入考核。

通过本次会议,生态健康学院将继续优化和深化落实实验实训室的各项安全管理工作,切实保障师生人身和学校财产安全,为创建5A平安校园贡献生态力量。

(生态健康学院谢磊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