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家化学工业职业技能鉴定中心沈磊主任一行调研生态健康学院

2020-10-13 练芳芳 点击:

国家化学工业职业技能鉴定中心沈磊主任一行

调研生态健康学院

1012日下午,国家化学工业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主任沈磊、副主任刘东方、培训部岳浩、北京东方仿真集团副总裁覃杨一行来校调研。生态健康学院院长童国通、副院长何艺、原院长谢萍华、环境工程技术专业负责人、教科办主任参与座谈。

童国通对沈磊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分院的新起点新环境新面貌,重点汇报了前期与鉴定中心开展合作的相关情况。沈磊对学院呈现的新面貌表示肯定,并指出当前国家的人才评价机制正在改革,年底前政府职能部门将全面退出技能水平评价类考证,推行社会化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双方应抓住此次契机,加强沟通交流,充分发挥自身特色,共同推动院校职业技能大赛及技能鉴定工作,实现双方优势的最大化。随后双方围绕职业技能鉴定流程、培训合作渠道、世界技能大赛项目、1+x证书制度试点、国际化考评工作等展开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多项共识,为分院进一步完善人才评价机制,增强社会服务能力打下良好的合作基础。

 

                                                                                        (生态健康学院练芳芳 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