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态健康学院召开2020年岁末教职工大会

2021-01-22 康凌之 点击:

生态健康学院召开2020年岁末教职工大会

 

122日上午,生态健康学院在西2203会议室召开2020年岁末教职工大会,会议由生态健康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严主持。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总结2020工作成绩,凝心聚力,提振精神,谋划2021工作思路,集思广益,精心部署,开好“十四五”之局,为学校“双高”建设贡献生态力量,献礼建党100周年。

会上,胡严从疫情防控、班主任工作、志愿者工作等方面对学生工作进行了布置,并强调寒假期间安全问题。

随后,副院长何艺传达了学校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中层干部会议精神,要求全体教职工领会好落实好,对全体教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就寒假前后教学实训工作、成绩录入与教学资料归档、实训室安全检查、课程团队建设、假期备赛等方面进行了工作部署,要求对标“双高”目标,落实到位。

最后,院长、总支书记童国通做总结讲话,和教职工谈了谈分院工作半年来的感受与体会,简要回顾了分院在2020年取得的成绩,指出在“高频率快节奏”学期里,全体教职工一手抓常态化疫情防控,一手抓教书育人、党建行政工作,凝心聚力谱写出生态新篇章,对全体教职工的一年来工作的付出表达了衷心的感谢与诚挚的敬意。他就寒假前后主要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精心谋划工作思路,补短板强弱项;二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持守土有责;三是强化安全管理工作,做好假期值班,推进正风肃纪;同时希望全体教师利用假期积极充电,储备新知识,掌握新技能,争取教学质量更高、生态特色更明、工作亮点更亮。

大会向全体教职工致以新年的祝福,祝大家度过一个平安的假期、祥和的春节!

 

(生态健康学院  康凌之  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