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态健康学院召开新学期中层工作会议

2021-02-26 王蓉 点击:

生态健康学院召开新学期中层工作会议

225日上午,乍暖还寒,生态健康学院在西2203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中层工作会议。会议由生态健康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童国通主持,分院班子成员和全体中层参加会议。

副院长何艺传达了学校改革发展务虚会及期初中层以上干部会议精神并部署教学工作,要求全体中层统一思想,抓住机遇,乘势而上,真抓实干,投入到学校提出的“两个主题年”活动中,为“双高”建设贡献力量。副书记胡严就开学学生工作、就业工作和安全问题进行了工作部署。

童国通就2021年开新局、落实新学期工作对分院中层提出5个方面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二是弘扬“三牛”精神,不断强化担当作为;三是强化大局意识,高度重视团结协作;四是树立底线思维,防范化解各类风险;五是科学谋划工作,推动“双高”事业发展。面对新发展阶段和新发展格局,他要求全体中层事业谋划在先,对标先进找差距,补齐薄弱点;对接社会发展需求,构建“生物制药+大健康”专业新生态,培育新的增长点。在“十四五”期间,各专业要结合浙江、杭州、学校的“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在“四新”产业背景下,进行系统规划、精准对标、精细布局、措施落地、深化改革、凝练成果,全面提升分院办学水平和综合实力。

与会同志就本部门的新学期工作进行了汇报。大家纷纷表示,将切实发扬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精神,明确自己的使命责任,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工作状态投入到分院建设发展中,一心一意搞专业,聚精会神谋发展。

 

(撰稿人:王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