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态健康学院召开4月份理论中心组学习暨支部书记党课集中备课会

2021-04-08 王蓉 点击:

生态健康学院召开4月份理论中心组学习

暨支部书记党课集中备课会

47日上午,生态健康学院在西2203会议室召开4月份理论中心组学习暨支部书记党课集中备课会,分院党政班子成员、全体科级干部及专业负责人(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副书记胡严主持。

胡严和教科办主任王蓉做重点发言。胡严结合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金波书记讲话精神表示,要认真学习党史,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积极响应党总支书记童国通在分院学党史讲党课(扩大)会议上的号召,在具体工作中发扬“三牛”精神,努力带头实现学生有素养、教工有情怀、干部有担当、分院有新成绩的良好态势。王蓉在发言时表示,学习党史是一次正当其时的精神洗礼,是永葆活力的必然要求,是指导实践的鲜明指针;在行政服务工作中,强化廉洁从政意识,增强服务意识;传播红色精神,加强学习和修养,坚持以史为鉴,分院行政保障工作做到“精益求精”,以巾帼示范岗创建为契机,打造服务品牌。

党总支书记童国通就支部书记讲好党课进行了集中备课部署,围绕“学习党史,增强党性”、“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牢记初心使命”两个主题与支部书记开展交流,确定基本框架和思路,并进行研讨。

童国通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讲好党课是我们党加强思想政治教育的优良传统和有效举措,也是每个支部书记的重要职责和必备素质,要在党课上定好主题、深入调研、下好功夫,掌握第一手资料备好课,努力做到“故事党课”,提升党课的感染力、吸引力和感召力,确保支部党课质量。

(生态健康学院  王蓉 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