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态健康学院召开2021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分析会

2021-06-29 王蓉 点击:

生态健康学院召开2021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分析会

628日下午,生态健康学院党总支在行政楼508会议室召开2021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分析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金徐伟出席会议,分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童国通,党总支副书记胡严,总支委员及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童国通主持。

分析会上,童国通作了《生态健康学院党总支关于2021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的报告》《生态健康学院党总支2021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分析会报告》,汇报党总支在政治、组织、教育、作风、纪律建设等方面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及纪检委员履行监督责任情况,突出党总支书记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履职情况,客观总结了2020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问题整改回头看情况,从教师思想认识层面、制度建设层面、工作实际执行层面三个点分析了2021年上半年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整改举措。与会其他同志从综合治理、廉政风险防控排查、大型教学设备利用、教学耗材采购、专业建设项目经费使用和学生奖贷助补经费使用等方面进行了具体的问题补充分析和对策研讨。

金徐伟对生态健康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分析会给予充分肯定,直面问题不回避,敢于整改动真格。她指出,生态健康学院在抓好教学、行政、业务建设的同时,对党风廉政建设高度重视,做了大量的工作与探索,分院建设卓有成效,形成了团结、向上、有为的风气。她对下阶段做好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思想认识不放松,做好内部的精细化、常态化管理;二是号召教职工做好本职工作,平凡岗位做出成绩,教书育人展现师德师风,向建党100周年献礼;三是坚持守好初心、办好专业,促进分院事业发展;四是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做好防、治、惩三个环节,重视学习提高,加强制度考核,加强惩治、防微杜渐。最后,她强调,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分院上下要形成有令必行、有禁必止的态势,促进事业健康发展,教师顺利成长。

(生态健康学院   王蓉 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