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态健康学院开展“寓见美好”公寓内务检查活动

2023-03-23  点击:

为迎接第35个爱国卫生月活动,深入贯彻“宜居靓家园,健康新生活”的理念,提高学生的文明健康意识,引导学生在宿舍内健康、安全、有序地学习生活。323日下午,生态健康学院组织开展“寓见美好”公寓内务检查活动,公寓辅导员姚佳伟、纪检部部长及成员参与活动。

活动内容主要包括卫生内务检查、宿舍安全检查和权益问题解答,检查中发现部分寝室存在物品摆放混乱、插座长期通电、寝室卫生不合格等问题,当场向相关同学下达限期整改书。部分学生提出了一些对于宿舍的想法和意见,纪检部进行了记录并及时反馈,确保学生权益。针对春季流感易发,昼夜温差大的现象,姚老师叮嘱大家要及时进行寝室通风,外出关注气温变化注意保暖。

此次内务检查是爱国卫生月活动的预热,后期将进一步开展常规性检查、公寓美化、卫生知识宣传、寝室消毒消杀等活动,切实提升学生寝室安全意识,大力宣传爱国卫生知识,消除公共卫生安全隐患,为创建平安、和谐的校园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