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态健康学院举办“化育天工 匠师引领”线上就业创业讲座

2023-05-11 姚佳伟 点击:

 


19C7B

 

为加快推进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创业指导工作,为毕业生提供更好的就业创业指导服务,切实落实推进就业创业相关工作。510日,生态健康学院邀请杭州极会投资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郭灵杰举办敢闯会创 一路陪跑线上就业创业讲座。

该讲座以创业经验分享和政策解读为主题,郭灵杰老师以极会公司为切入点,向同学们介绍了极盒IP孵化中心、有牛公社、WILL SPACE等众创空间,并针对成功案例进行剖析和解读。随后,郭老师以先就业还是先择业这一问题为依托,从如何快速适应职场、建立创业思维、公司创办流程、创新创业补贴政策等方面展开,鼓励同学们拓展人脉,敢于尝试。讲座最后,同学们踊跃提问,郭老师耐心解答,进行详细的解释和分析。

化育天工,匠师引领。本次讲座是“10+N” 高质量就业服务系列活动的切实落地,下一步生态学院继续落地落实落细就业工作,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