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站资料 >> 职称评审 >> 正文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临江学院2016年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前公示

2016-10-26 康凌之 点击: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临江学院2016年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前公示

各位老师:

根据《杭州职业技术学院2016年度教师专业技术职务评聘方案》,临江学院开展了2016年专业技术职务评聘的前期工作。经本人申报,分院审核形成初步推荐人选,现将临江学院今年申报高校教师系列和实验师系列相应级别人员的申报情况予以公示(按姓氏笔画为序)(研究员系列人员的公示不在此列): 

副教授:干雅平  李巍巍

实验师:谢磊

上述情况公示期为初步审核结果,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20161026日至20161030日)。若对评审表及学科评议名册内的信息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综合办反映。

特此公示。

(附件:职称评聘表及学科评议名册)

联系电话:56700190(综合办公室 )

监督电话:56700171(党总支办公室)

                                                   临江学院 

                                                  2016/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