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管理 >> 规章制度 >> 正文

关于印发《生态健康学院行政教辅人员管理与考核办法(试行)》的通知

2020-11-30  点击:

 

 

 

杭职院生态〔20207

 

关于印发《生态健康学院行政教辅人员管理与考核办法(试行)》的通知

 

各部门、专业组:

现将《生态健康学院行政教辅人员管理与考核办法(试行)》印发给你们,请认真遵照执行。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生态健康学院

20201130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生态健康学院综合办公室    20201130日印发

 


 

生态健康学院行政教辅人员管理与考核办法

(试行)

 

 

第一章  总则

第一条  为了进一步规范行政教辅人员岗位职责履行行为,端正工作态度,优化作风建设,提高办事效率,力创良好业绩,充分调动行政教辅人员的工作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促进分院各项工作的有效运行。坚持客观公正、择优任用的考核评价体系,特制定本办法(试行)。

第二条  本办法考核适用对象为分院除专任教师以外的教学、科研、综合管理、学生管理、实验实训服务和管理岗位的人员。

 

第二章  管理

第三条  行政教辅人员坚持分类管理、精简高效的原则;坚持权责一致、宽严相济、奖惩结合的原则。

第四条  行政教辅人员实行按岗管理,一岗一责,详见岗位职责与工作标准。

第五条  日常管理参照《杭州职业技术学院考勤制度》《杭州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病事假等各类假期管理办法(2019年修订)》等规定。

 

第三章  考核

第六条  考核原则和方法

(一)考核坚持客观公正、民主公开、服务优先、实绩至上的原则。

(二)实施一人一岗一考核的办法。

第七条  分院成立考核领导小组,由院长担任组长,下设考核工作组,负责具体考核工作。

第八条  考核细则

(一)普通行政教辅人员考核结果由四部分组成,包括个人自评(30%),部门负责人评价(30%),教师测评(20%),分管领导评价(20%)。

(二)行政教辅管理负责人考核结果由三部分组成,包括自评评价(40%),教师测评(20%),领导综合评价(40%)。

(三)考核评价主要指标包括工作态度(20分),业务能力(20分),工作实绩(60分)和加减分(各5分)。

(四)教师测评采用满意度测评,按等第赋分制计,非常满意1,满意0.9,基本满意0.7,不满意0.5

(五)综合考核分低于70分的,考核结果为基本合格,低于60分或一票否决的,考核为不合格。

第九条 考核结果与应用

考核结果分为优秀、合格、基本合格和不合格,结果仅适用于行政教辅人员业绩津贴分配,对应考核系数为:优秀1.1,合格1.0,基本合格0.75,不合格0

 

第四章  附则

第十条  实训指导教师考核参照本办法执行。

第十一条本办法由分院考核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第十二条本办法自发文之日起试行。

 

附件:生态健康学院行政教辅人员考核教师测评表

 

 

 

 

 

附表

生态健康学院行政教辅人员考核教师测评表

 

姓名

工作态度

业务能力

工作实绩

非常满意

满意

基本满意

不满意

非常满意

满意

基本满意

不满意

非常满意

满意

基本满意

不满意

请在相应的身份一栏打√

专业负责人教师(精细环境制药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