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正文

临江学院赴滨江洽谈​校企合作相关事宜

2019-07-25 支明玉 点击:

 

723日,骄阳似火。临江学院院长谢萍华、副院长何艺带领食品营养与检测专业负责人及教师等,赴滨江区杭州天迈生物科技司和锐德检测两家合作企业进行实地调研,洽谈校企合作及学徒制班相关事宜。

上午,天迈科技董事长赵彭涛、总经理唐玉龙及各部门中层领导热情接待了谢萍华一行,详细介绍了天迈科技的发展历程和业务运作模式,提出了公司的研发、生产及技术服务等岗位对人才的实际需求。随后,校企双方就合作培养、学生实习、社会服务、课程开发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探讨和磋商。下午,谢萍华一行走访了锐德检测,就如何开展校企合作以及师资安排等方面,校企双方初步达成共识和合作意向。

通过此次调研,院方进一步了解到食品营养与检测专业一线人才的新需求、行业动态、以及企业的培训体系,为专业制订2019年人才培养方案提供了方向。院企双方都认为,加强双方在人才培养、技术合作、学生实习、社会培训等方面的合作,对于双方的发展有很大益处。双方对进一步合作充满信心。

 

临江学院 支明玉撰稿

2019.7.24

 

 

 

 

 

 

 invisi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