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正文

传化化工培训总监刘博一行来访我校

2019-04-28 朱海东 点击:

传化化工培训总监刘博一行来访我校

425日上午,传化化工培训总监刘博、传化化工技能鉴定站负责人赵国祥一行4人来访我校临江学院。临江学院院长谢萍华、精细化学品生产技术专业负责人吴健、办公室主任朱海东及化工技能鉴定站工作人员林正迎参与接待。

会上,谢萍华对来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简要介绍了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及临江学院的历史沿革及现状。刘博对临江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传化化工的基本情况和培训体系,希望借助于临江学院雄厚的专业实力,为传化员工开展相关技能的培训和鉴定,同时希望临江学院为传化化工开展订单式人才培养,并通过双元模式解决部分员工学历和技能层次较低的问题。

会后,刘博一行参观了临江学院相关实训场地。

临江学院  朱海东撰稿

2019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