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正文

华东医药集团色谱技术比武大赛在我校公共实训基地举行

2019-04-17 陈郁 点击:

416,华东医药和临江学院联合举办的色谱技术比武大赛在杭州市公共实训基地食品药品检验中心举行。

华东医药工会主席朱亮、华东医药质量控制部经理王新月、华东医药质量控制部业务经理茅春新,我校党委副书记陈泉淼、临江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严、副院长何艺、药品生产技术专业负责人陈郁和专业老师亲临现场,给予各位参赛选手鼓励和指导。

本次大赛由华东医药质量控制部业务经理茅春新担任总裁判长,临江学院药品生产技术专业负责人陈郁担任仲裁长。来自华东医药集团46位在职色谱分析技术人员与我校临江学院药品生产技术专业14名在校学生共同参加了本次竞赛,2人一组,共计30组。

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共决出一等奖1组,二等奖3组和三等奖5组。能与制药企业的职业技术人员同台竞技,临江学院药品专业学生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学生潘信芝、王嘉欣团队获二等奖,学生姜宇航和吴国栋团队、孙晓亮和洪俊颜团队获三等奖。

在本次竞赛中,药品专业学生与企业技术能手同台竞技,共同接受行业专家的评判,增加了历练的机会,提升了学生的专业技能,激发了学生学习兴趣,找到了与药品色谱分析技术人员的差距,明确了自己努力的方向。同时促进了校企间相互学习和交流,对药品生产技术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朱主席表示,与华东医药还有很大的合作空间,未来由华东医药牵头,和杭职院校企合作,共同举办生物医药类的行业大赛,培养技术领头人。陈书记希望药品专业依托生物医药主流企业,紧密对接区域经济发展需求,把校企合作推向深入。

临江学院  陈郁撰稿

2019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