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正文

生态健康学院开展毕业实习实地走访调研工作

2022-05-26 练芳芳 点击:

为深入了解生态健康学院2022届毕业生毕业实习效果和就业情况,听取实习单位对我校人才培养的意见与建议,更好地服务区域产业,517日—26日,生态健康学院开展毕业实习实地调研工作,走访企业看望实习学生。

专业组先后走访了浙江三方检测有限公司、杭州华测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杭州远大生物制药有限公司、浙江方圆检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固拓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每到一个企业,专业负责人和指导教师都深入车间和办公场所实地了解同学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与实习单位联系人及实习单位指导师傅进行访谈交流,了解同学们在企业期间的表现,听取企业对实习学生和我校人才培养的反馈意见。实习企业充分肯定了我校学生在基础知识、专业技能、职业素养等方面的表现,对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给予了高度评价。

此次走访,既加强了对学生顶岗实习工作的管理,让顶岗实习学生感受到了学校的关怀,又深度推进校企合作,让企业感受到了学校对此项工作的重视。接下来,生态健康学院各专业根据走访了解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方案,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升学生的专业能力和职业素养,培养符合企业需求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