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浙江大学化学工程联合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罗英武教授来访

2019-05-22 朱海东 点击:

浙江大学化学工程联合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

罗英武教授来访

21日上午,浙江大学化学工程联合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国家 自然科学基金委“杰青”获得者罗英武教授、杭州力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荣生等一行5人来访我校。临江学院院长谢萍华、副院长何艺、精细专业负责人吴健、办公室主任朱海东参与接待。

谢萍华对罗英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她简要介绍了我校及临江学院的历史沿革及现状,期待着校校企三方合作建设的新材料研究与应用工程创新中心能发展良好,并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与技术开发等方面结出硕果。罗英武对临江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重点实验室的基本情况,表示将依托合作三方各自资源,充分发挥重点实验室的优势,努力做好工程创新中心的各项建设工作。何艺解读了新材料研究与应用工程创新中心的主要建设任务。三方约定,将于6月份举办工程创新中心揭牌仪式。

会后,罗英武一行参观了杭州市公共实训基地食品与药品分析测试中心、临江学院实训基地。

 

                                             2019.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