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临江学院举办2019年浙江省中小学教师家庭烘焙培训班

2019-04-25 林正迎 点击:

423日,2019年浙江省中小学教师专业发展培训项目“家庭烘焙培训”开班仪式在我校行政楼第三会议室成功举行。此次培训项目由浙江省教育厅主办,杭州职业技术学院临江学院承办。临江学院院长谢萍华、临江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严、继续教育学院社会培训部主任牛静、食品营养与检测专业负责人支明玉及来自全省中小学25所学校36名教师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支明玉主持。

谢萍华院长对全体参培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学员们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投入到此次培训中,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通过此次培训学有所获。同时她希望各位授课老师严格要求,认真授课,保质保量完成培训课程。开班仪式后,学员参观了临江学院、公共实训基地、创业园和校史馆。

培训期间,临江学院将邀请多名教学经验丰富、实践技能强的专家参与培训指导。培训的主要内容是家庭烘焙的原料选择、设备及操作、加工原理以及实操项目训练。培训形式上以实践操作为主,理论讲解为辅。

此次培训旨在提升学员的专业能力和实践能力,同时为老师们搭建专业交流的平台。

 

临江学院 林正迎撰稿

2019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