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快讯 >> 正文

生态健康学院党总支各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2020-09-25 丁文 点击:

生态健康学院党总支各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根据学校组织部工作部署,生态健康学院党总支各支部于923日至24日分别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进行支部换届选举。

会上,各支部书记从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结合专业建设等方面作了支部工作报告。随后,宣读并通过了选举办法及支委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大会采取差额选举和无记名投票的方式,经过充分酝酿、谨慎思考,各支部顺利选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其中陈郁、吴健、干雅平、支明玉分别当选为各支部书记,实现党建和专业“双带头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协商确定了其他委员的分工。

生态健康学院党总支各支部将以此次换届选举为契机,持续加强组织建设,擦亮党建品牌,推进专业建设中心工作,为分院和学校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生态健康学院 丁文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