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站资料 >> 政治学习 >> 正文

临江学院召开4月份中心组学习会议和科级干部会议

2020-04-16  点击:

415日上午,临江学院通过钉钉远程视频会议系统,召开了分院中心组学习会议和科级干部会议。临江学院院长谢萍华、党总支副书记胡严、副院长何艺,三办负责人、专业负责人及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谢萍华主持。

本次中心组会议的学习主题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两位重点发言人胡严、王晓磊在会上发表了学习体会和感想。会议强调要深刻领悟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精准落实疫情防控和复工复学各项举措。

随后,胡严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会议和2020届就业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布置了党建双强申报、挑战杯申报等工作。他指出要严密做好临江学院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对接上级部门完成各项工作要求。他强调今年就业形势严峻,各专业应积极推进就业工作,为毕业生提供精准帮扶。随后,各专业负责人围绕毕业生实习与就业工作情况开展交流,就其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开展了研讨。

会上,何艺针对教学、实训等工作做了一系列部署,要求各专业平稳做好疫情期间的各项教学管理、实习指导、实训室预约等工作任务。她指出,各专业应共享资源,协同推进实习指导与就业推荐工作。同时,她就学校首届清廉文化一院一品培育项目的申报工作进行了部署。

最后,谢萍华强调在做好防疫抗疫的前提下,高度重视今年的就业工作,各专业对就业困难的学生进行摸排、研究对策,保障2020届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确保今年就业工作圆满完成。同时她要求各部门、各专业根据学校的统一部署,切实做好教职工返校的各项准备工作。最后她针对各专业线上教研活动、各支部党员固定日活动的有关内容进行了布置。

通过本次会议,临江学院将继续积极落实疫情防控、毕业生就业、在线教学、实习管理等工作,切实保障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为师生返校工作学习做好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