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站资料 >> 政治学习 >> 正文

10月16日临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

2019-10-16  点击:

1016午,临江学院6240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本次研讨专题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全面从严治党”。分院总支委员、四个支部委员一起参加研讨会。研讨会由临江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严主持

临江学院一支部书记张惠燕围绕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这一主题层面进行学习研讨。严守政治纪律和规矩是“两学一做”的内在要求;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规矩是党员自身成长进步的需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规矩是促进校内党政风气和谐的重要保障。党总支宣传委员朱海东围绕“全面从严治党”这一主题多层面进行学习研讨,并做重点发言。

会上,其他与会成员围绕着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全面从严治党”两个专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