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教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科研动态 >> 正文

关于开展2023年度杭州市社科规划“统一战线理论政策研究”专项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3-05-10  点击:

2023年度杭州市社科规划“统一战线理论政策研究”专项课题申报即日起开始,我校现将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说明及选题

“统一战线理论政策研究”专项课题由杭州市社科规划办和杭州市委统战部联合招标,经费资助标准为每项2万元,课题完成成果若获得统战系统内省级二等奖及以上、全国三等奖及以上荣誉,或被中央统战部刊物录用刊发,或被省、市党委、政府重要文件采纳(相关部门出具证明),则另增加课题经费1万元。最终成果形式要求为调研报告,字数不少于1万字,并附500字左右的创新提要。课题完成时间截止到2023年7月31日。课题经费在成果通过评审后由市委统战部支付。课题成果未经市委统战部同意不得擅自发表。

2023年度杭州市社科规划“统一战线理论政策研究”专项课题设以下2个选题:

1.新时代加强民主党派成员思想引领的有效途径与方法

2.科技领域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探析

二、申报程序和要求

1.本次专项课题采取纸质材料申报。申请人应根据指定的选题进行论证设计,在规定期限内向科研处报送全部申报材料。

2.纸质申报材料为:《杭州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申报表》(一式5份)、《课题设计论证活页》(一式4份)

报表要求一律用计算机填写,A4纸双面打印和复印;

3. 课题申报时间从文件下发之日起至2023年5月21日止,逾期不予受理。请各位二级学院、部门递交申报书、活页(纸质版和电子版)和汇总表(仅电子版)至科研处。

联系人:金子仪;联系电话:0040


                                        科研处

                                     2023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