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管理 >> 正文

迎莘莘学子,传生态温暖

2020-10-13 王晓磊 点击:

说明:C:\Users\ljxgb\Desktop\迎新工作通讯稿\未命名.jpg

1012日,迎着清早的阳光,伴着空气的芬芳,生态健康学院迎来了2020539位新生。含晖苑里一群群穿着红马甲和生态标志服装的志愿者们、充满欢迎气息的横幅标语以及温馨的合影墙成了生态健康学院报到区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生态健康学院成立的由院长童国通、副书记胡严、副院长何艺为领导小组的迎新工作小组特意对迎新志愿者提出了高要求:志愿者们要面带微笑,言行得体,需怀着对同学的一片热心,帮助远途而来的新生们尽快融入校园。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生态志愿者们穿梭在人群间,迎着笑脸,怀着对工作的热情,帮助新生们搬行李、放箱子,为他们的大学第一天留下了初次时光的美好印象。

在生态健康学院喜迎新生的日子里,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弘扬志愿者精神,以奉献扬青春,向全体新生和家长展示了我院学子昂扬向上、积极热情的良好精神风貌。祝福杭职院!祝福全体2020级新生在杭职院求得真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