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管理 >> 正文

生态健康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会

2020-12-30 王晓磊 点击:

生态健康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会

生态健康学院 王晓磊

 

 

 

12月30日,生态健康学院在西2203会议室举行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严主持,学工部副部长杨乐克、生态健康学院院长童国通、副院长何艺与各专业负责人、班主任、毕业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胡严对生态健康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总体安排和筹划。随后,童国通与各专业负责人签订了《生态健康学院2021年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责任书》,把就业工作落实到人,在分院内形成全员促进就业的工作氛围杨乐克对2021年就业工作作了指导讲话,她强调学生就业的目的不仅是完成就业目标,更重要的是让学生参与到就业的全过程。之后,专业负责人代表、班主任代表和毕业生代表分别发言,从不同的角度谈了对就业工作的看法。何艺宣读了《生态健康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院长倡议书》,号召全体教师“守望相助、共同努力,多联系、多关心,帮助学生就业”,号召全体学生“先就业、后择业,实现人生梦想”。最后,童国通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就业工作事关社会稳定、民生福祉,全体师生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创新工作途径,制定适合生态健康学院实情的就业工作方案,构建一个全新、立体化的就业体系;在具体工作上需通过坚定信念来咬定就业工作目标,争取在2021年保持全校前列;各专业组要充分分析专业和学生的实际情况,通过专场招聘会、校企联动沙龙等方式大力拓宽学生就业的就业渠道。童国通要求全体学生应以“诚信”为立身之本,不仅在就业上要坦诚,更要在人生道路上成为一名“踏实、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会议创新发布《生态健康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院长倡议书》,鼓舞学生、勉励学生不断努力提高自身的就业能力,开创分院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的新局面。